【忘羡】所见非所见,所闻非所闻

  ●现代pa

  ●设定:两人重生,但是只有蓝忘机保持着记忆和以前的能力,如果魏无羡无法想起他,蓝忘机就会永久消失,反之,如果想起来,蓝忘机就可以恢复身体。

  ●不是虐的

  ●是羡羡的生贺!!!!!!!!

  


  (一个看上去很牛掰的文案)

  夏雨

  炽热的夏,恼人的阳,昏昏欲睡的状态,倾盆大雨,燥热的天气逐渐转凉,最舒适的不是雨天,而是和你一起看雨。

  秋风

  凉爽的秋,喜悦的笑,丹桂飘香的季节,微风飘过,红色的枫叶随风而动,最瞩目的不是红叶,而是在我身边的你。

  冬雪

  寒冷的冬,独特的雪,银装素裹的景色,鹅毛大雪,连绵的高山好似绸缎,最开心的不是看景,而是我知道你是谁。

  春雾

  蓬勃的春,朦胧的雾,鸟语花香的朝气,太阳初升,薄纱的晨雾随之淡去,最幸福的不是今天,而是从今往后,一辈子。

  

  

  



  


  【夏雨】

  天空中没有一丝风,炽热的太阳高高悬挂,天边的云朵也变成火烧一般的艳丽。太阳直射,就连高楼的阴凉处也热的让人头昏。

  “信不信我往地上打个鸡蛋用不了一分钟就能熟!”

  同事骑在旋转椅上,坐在空调的正前方,止不住的抱怨这鬼天气:“这天可是会热死人的啊!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,我就算是死,也要死在空调下!”

  魏无羡把领带扯松,顺手拿起一份刚做好的文件当扇子扇风:“你还是拜萧敬腾吧,说不定老天爷能够看在雨神的面子上,给你滴下几滴。”

  站起身,朝门口走去,路过同事办公桌的时候,把文件放在了上面:“文件放你桌子上了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  同事没有回头,半死不活的挥了挥手。

  

  感受着冰凉的水顺着脸颊滴入水池中,周围的温度也随之降低,变得凉快了一些。

  魏无羡的头发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算短,刚好可以在脑后梳一个兔尾巴一样的小辫子,即将过眉的刘海,被打湿成一缕一缕的,轻轻的贴在额头上。

  魏无羡的手上沾着水,没入刘海之中,将它们向上撸去,露出了光洁的额头。     

  “呼……”

  “好了。”魏无羡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笑了笑:“这下可清醒多了。”

  离开洗手间,走到了走廊的窗户旁。

  暖橙色的余晖把空气中的尘埃化作了光的河流,照在了魏无羡的西装上。

  魏无羡靠着墙,双臂环胸,半眯着双眼,心不在焉的望着窗外,左手食指有节奏的在手臂上一下一下的轻点着。

  “今天还……真够热的啊……”缓缓的呼出一口气,魏无羡轻声说道:“下场大雨吧……”

  话音未落,天上便忽然间染上了一层阴翳,天空以极快的速度开始变暗,飘散的云絮也逐渐聚集,变得愈发沉重。

  深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,隐去了刚刚的满目猩红。

  推开窗户,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  “总算是要下雨了!”

  “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是晴天吗?话说最近天气变的好快啊。”

  “你管他那么多,上天的安排最大嘛。”

  让人感觉只是眨眼间,就变得乌云密布。

  已经到了下班时间,周围细碎的谈话声也随之变得越来越清楚。

  魏无羡对每一个从身边走过的人友好的道别,重新把窗户关好,回到了办公室。

  刚推开门,同事就飞扑过来,满脸兴奋的举着自己的手机:“魏无羡你快看啊!我居然拜神成功了!你看到没,刚才天气变得可快了!我全都给录下来了!”

  魏无羡接过手机,点开了第一个录像,手机画面里完完整整的把窗外的天空,从烈日晴天迅速变成乌云密布的过程给展现了出来。

  还能够听到同事的说话声。

  “雨神啊,求你了,快下雨吧!老天爷啊,拜托了啊!雨神啊,求你了……”

  魏无羡听着手机传出来的声音,实在的没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我靠,你这也太魔性了!”

  “魔性怎么了,反正我求雨成功了!你看着吧,不出十分钟就会下雨!”同事特别宝贝的把手机拿了回来,信誓旦旦的回答。

  “所以……”魏无羡一针见血:“你带雨伞了吗?还是说你打算来一场浪漫的雨中芭蕾?”

  同事得意洋洋的表情在一瞬间僵住了,显然,这是想起来自己今天根本就没有带伞的这个事实。

  紧接着,转过身抓住了魏无羡的双手,可怜兮兮的说道:“哥!魏哥!我亲爱的魏哥哥!”

  求你了!

  用你的车送我一程吧!!

  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  魏无羡:“我今天……”

  同事:“嗯嗯!您说!”

  魏无羡:“没开车。”

  同事:“……”同事瞬间收回讨好的神态,面无表情的松开了魏无羡的手。

  “……再见!”

  魏无羡还真不是在骗同事,他今天确实没开车,车上出了点小毛病,昨天就已经被魏无羡给送去维修了,他今天还是坐着地铁来的公司。

  

  同事早就已经抱着公文包跑出了公司,魏无羡透过窗户看到对方成功的在雨下大之前拦到了一辆出租车。

  除了仍然留在公司加班的人,整个公司里,也只有魏无羡一个人,格格不入的坐在办公桌前。

  支着下巴,侧过身看向窗外,空中划过一丝丝的线,涟涟的水流沿着窗玻璃,流下了痕迹。

  玻璃上照应出魏无羡的身影,直起身,伸了个懒腰,抬起手在太阳穴按了按:“你……”

  魏无羡酝酿了一下措辞,缓缓地说道:“你在吗?”

  随着最后一个字说出,魏无羡的耳边响起了清晰的滴水声。

  滴答。

  滴答。

  滴答。

  ……

  总共十三声。

  瓷砖的地板上,随着水滴声,逐渐聚集出一小滩清水。

  明明没有流进缝隙,也没有外力干涉,地上的水却如同获得了生命一般,自己开始流动。

  拼出了两个字——

  “我在。”

  魏无羡看着地上的两个字,闭上了眼睛:“那就麻烦你,让雨……停下来吧。”

  突然间,窗外出现一瞬的闪光,转眼间又恢复了黑暗,紧接着,传来了一阵天崩地裂般的声响。

  地上的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,雨声也随之减小。

  魏无羡的耳边传来了一丝丝的暖意。

  好似有人在他的耳边轻声说话。

  雨,停了。

  

  “魏无羡!”

  魏无羡刚接通电话,就被话筒另一头的咆哮声震的耳朵发麻。

  把手机拿远,看到上面显示的是江澄的名字。

  揉了揉耳朵,把手机换到了另一边,调笑道:“哟,是谁把我们伟大的小江总给惹了,怎么突然发这么大的脾气呢?”

  “除了你还能有谁。”江澄重重的叹了一口气:“Y市白天的那场雨是不是你弄的?”

  “呃……这是个很美丽的意外,你要相信”

  “信你个鬼啊!”江澄直接出声打断了他,话语也变得特别严肃:“你这种奇怪的能力根本就不知道会出什么情况,也完全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代价,早就劝过你了,别用别用,你他妈的……”

  江澄特别无奈的叹了口气,如果不是因为工作太忙腾不出时间,自己早就在发现Y市下雨的时候就打电话了,也不至于等到现在才打。

  

  魏无羡的这种可以间接性控制天气的能力,除了他自己之外,也就只有身为发小兼亲友的江澄一个人知道。

  还记得是初中的时候,魏无羡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可以控制天气,连忙就跑到江澄面前去炫耀,江澄也理所当然的不会相信,认为他在放屁。

  然后……

  魏无羡用手指着上空:“来!下场雨!下大点!送你一个透心凉!直接给你拍回家!”

  结果就是魏无羡为了给他证明,让天上下了一场大暴雨。

  两人成功被淋成落汤鸡,连滚带爬的跑回家中,发高烧,在床上病殃殃的躺了三四天。

  

  “嗯……”魏无羡趴在床上,把脸埋在被子里:“他不会害我的……”

 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魏无羡就是认为,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,那个人,那个听从自己指令,从而让自己可以控制天气的人。

  他绝对不会害自己。

  “那你告诉我,他是谁?”江澄再一次提出这个问题。

  在江澄的意料之中,魏无羡没有说话这个问题。

  “你连他是谁都不知道,怎么可能会认为他不会害你?魏无羡,9102年了,你以为是田螺姑娘报恩吗?你想要雨,对方就给你雨,想要雪,对方就给你雪,你他妈怎么不想上天啊?让那个人送你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啊?动动脑子吧,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!”

  又不是没上过天……

  魏无羡暗自想着,却没敢说出口。

  其实并不能怪江澄说的话不好听,毕竟,这种无缘无故就获得的能力,也就只有魏无羡会不计后果,毫无顾忌的随意使用。

  挂断电话后,魏无羡翻过身,仰面躺在床上,看着头顶的灯,脑海里回想着江澄说的话,愣神儿了很久。

  “你会害我吗?”

  灯光的亮度有些刺眼,魏无羡眨了眨眼睛,说道。

  脸颊上传来了温热的感觉,像是有人用手,在轻抚着魏无羡的脸。

  不。

  魏无羡觉得,自己听到了那个人在说话。

  他说。

  不会害你。

  “那,你……你是谁?”

  脸上的触感消失。

  那个看不了的‘人’再次凭空消失,不知踪影。

  房间内又变回了只有魏无羡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虽然哪怕是那个人还在,也没有什么差别,毕竟根本就看不到他。

  而这次,也和魏无羡以前问出这个问题的情况一样。

  你是谁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为什么是我,我们认识吗……

  只要是提出这种类型的问题,只要是涉及那个人的身份以及自己和他的关系,那个人……他都没有回答过。

  从来没有。

  魏无羡闭上了眼睛。

  “是吗……”

  到底……究竟是因为你不能告诉我,还是……不愿告诉我。

  希望不是后者。

  魏无羡想。

  

  魏无羡不知道的是,在他进入睡眠后,床边出现了一个很模糊的白色身影。

  身影看着躺在床上了魏无羡,走到他的身旁,坐在床边,却没有对床垫产生任何的压力。

  伸出手,想要与魏无羡十指相扣,可是,最终却从他的手穿透过去。

  无法触碰。

  身影握了握拳,无声的说出几个字。

  魏婴。

  我在。

  灯,暗了下去。

  

  其实在一开始,魏无羡只觉得自己有了可以控制天气的特殊能力,根本就没有想过其他的可能性,如果不是因为在那段时间里,自己时不时的总是做着同样的某个梦……

  梦见在一处如同仙境一样的地方,一个白色的身影,看身形像是一位个子很高的青年,但是那头漂亮的黑发却又很长,让人无法猜出性别,而那个人还背着一把黑色古琴。

  他看到那个人回过头,看不清对方的脸,却能够看见,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看着这个方向,看着魏无羡。

  眼神很温柔,明明没有在笑,可是却又会让人觉得,那是一双有着笑意的眼睛,而这个笑,却是只对眼前的人的笑,专属于眼前的这个人。

  他看到那个人对自己伸出了手,紧接着,自己走了过去,走向那个人。

  梦醒之后,耳边尽是哗啦哗啦的风吹树叶声。

  以及一个声音在叫着一个名字。

  仿佛梦境的余烬。 

  那个声音在说:

  魏婴。



  

  

  【秋风】

  “……所以说啊,这种天气为什么还要来上班,公司就不能给放个假吗?!这是迫害!”

  同事的每天抱怨:(∞/1)。

  魏无羡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密密麻麻的字母和数字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,蹬着转椅到门口把门关紧,又蹬了回来。

  夏天已过,天气开始转凉了,酷暑也被凉爽的微风所替代。

  工作量也随之变大了,累啊。

  这几天又做梦了,还是那个奇怪的梦。

  梦里的地点没有变,人物和场景也没有变,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,魏无羡总是觉得有什么地方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。

  好像是那个人的……

  “……我靠!魏无羡!你想什么呢!!”同事突然跑过来,抓着魏无羡的手腕,让他的手指从键盘上离开。

  “嗯、嗯……?”魏无羡回过神来,注意到显示器上,原本写满的代码已经被删的屈指可数。

  幸好只是按了删除,只要返回上一步操作就可以把代码弄回来,魏无羡抬手捏了捏鼻梁,说道:“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,不小心发呆了。”

  “行吧。”同事很担心的看着魏无羡:“我说你要不还是去请假算了,我看你这几天脸色都不太好,跟吸血鬼一样,你是不是病了?白的这叫个吓人啊。”

  “哪有那么夸张啊,没事,一会就好了,你忙你的吧,我歇一会儿就可以。”魏无羡笑着摇了摇头。

  “那……行吧……”

  同事拿魏无羡的杯子给他倒了杯水,随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。

  魏无羡却在这时感觉到了一股微凉的风拂面而来。

 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头痛的感觉居然意外的有些缓和了。

  还好……吗?

  “嗯……”魏无羡看着桌子上被风吹起来的书页,轻声低语:“谢谢。”

  一定……要告诉我。

  “当然。”魏无羡笑着回答。

  “啥?”坐在旁边的同事回过头问道。

  魏无羡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:“谢谢你的水。”

  “行了,这有什么可谢的,赶紧歇着吧。”

  

  “对了魏无羡,我记得你今天好像也没开车吧?要不一起上车走得了,反正也”同事的话还没有说完,魏无羡就挥了挥手,打断了他:“反正也不顺路,你还是自己回去吧,不用管我了,我走回去,正好散散步。”

  “你别走着走着再睡那儿啊,前几天不是还有个新闻报道了吗?”

  “那是喝多了的醉汉,我只是有点困而已,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,再说了,我中午休息的时候已经睡了,现在特别精神,我走了啊,byebye~”魏无羡摆了摆手,随即转过身往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  

  回家的路上,风吹起地上的落叶,从魏无羡的手边轻轻飘过。

  魏无羡眉头微皱,把落叶攥在手里,情绪不是很高,轻声说道:“萧瑟兮,草木摇落而变衰……”

  说完后,魏无羡自己先笑了出来:“算了,这么文艺的风格可不适合我……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魏无羡伸了个懒腰:“出来说说话吧,有个人陪着回家也没那么无聊了。”

  好。

  说什么?

  “说什么呢,嗯……你这么问弄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又不是命题作文啊。”魏无羡低着头,看向自己身边被微风吹起,正在不断打转的落叶。

  “对了,其实有个事情我好久之前就在意了。”

  什么事?

  “你控制天气的能力有限制吗?我是说,范围或者大小?”

  像是有没有可能让另一端的国家下场雨之类的事?

  距离过远会很累。

  “嗯……也对呢,感觉想想就很累呢,而且你这还是这么逆天的能力。”

  “你是……人类吗?”虽然说感觉更像是神明或者是仙人一样的存在,毕竟人类没有这种能力。

  而且说话还文绉绉的,经常会说一些古话。

  是。

  “哦哦,这样啊。”

  “你……”是谁…你到底叫什么……

  果然还是很想问这个问题,很想知道你究竟是谁……我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。

  何事?

  魏无羡回过神来,摇了摇头,说道:“嗯?没事,在想应该再问你一些什么事情才好呢。”

  

  “知道了,我过两天放年假,到时候就回去了。”魏无羡戴着蓝牙耳机,一边翻找衣柜整理冬天的衣服,一边和江澄通话。

  “江澄,我觉得你应该改名叫江老妈子,说了好多次了我真的没乱用啊,你真的不用强调了啊!”在江澄第六次说让他别用那个能力的时候,魏无羡实在是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。

  “行了行了,知道了,嗯?什么?喂——喂——你说什么!信号不好——我听不见——”然后果断的挂电话,继续收拾衣服。

  “江澄也太能墨迹了,哎。”魏无羡叹了一口气:“我又不是小孩儿了,有什么可强调的。”

  谁?

  “嗯?和我打电话的那个吗?是我发小,你应该认识他,就是那个经常穿基佬紫的钢管直男,江晚吟,不过我一直都是叫他江澄的,对了,我记得还有小时候的照片来着。”说着,魏无羡回过身拉开床头柜,从里面拿出了几个相册,一页一页的翻看着。

  “就这个。”然后抽出一张自己和江澄两个人小时候浑身湿透的照片。

  “这个是我们两个去河里游戏偷……摘莲蓬去了,然后江澄的姐姐,也是我姐,一个特别温柔对我特别好的人,她给我们拍了这张照片。”

 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手里的照片,脑海中浮现出自己曾经前往云梦时所看到的一切,以及自己与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时的种种。

  “你怎么了?”魏无羡突然感觉到自己的手上传来很明显的触感,像是在握着自己的手一样。

  却又有一些微微地颤抖,像是……在害怕。

  那个时候……开心吗?

  “开心啊,当然开心了,毕竟是无法忘记的童年,有朋友有家人,什么烦恼都没有,真的很开心。”魏无羡笑着回答。

  “嗯?”突然翻到一张照片,魏无羡却发现自己对这张照片没有任何的印象。

  “这个是?”照片上有自己和江澄两个人,背景是一片翠绿茂盛的树木:“这是什么时候拍的来着?”

  “我问一下江澄。”说着。魏无羡用手机拍下这张照片,然后发给了江澄。

  【社会你魏哥】:[图片]

  【社会你魏哥】:哎,江澄,你知道这个是在什么地方拍的吗?

  【江澄】:?

  【江澄】:这不老家的后山上吗?就是山顶有个破亭子那个地方。

  【江澄】:你问这个干什么?

  “后山?”

  【社会你魏哥】:没事,就是整理东西的时候突然看到翻到了,没你事了,退下吧。

  【江澄】:……

  【江澄】:[中指]

  “老家后山拍的啊……哎?”魏无羡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不可能啊,江澄在破亭子那里把裤子刮坏时,他穿的什么内裤我都记得,但是居然不记得这张照片?”

  而且这张照片里,自己的手里还拿着一个白色的带子,仔细看一下,上面好像还有花纹。

  抹额。

  “抹额?你知道这个?”听到蓝忘机的话,魏无羡回过头,在看到衣柜时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无法看到他后,又转回了头,继续看着照片。

  是我的抹额。

  魏无羡看着照片,陷入了沉思。

  所以说,自己不记得这张照片,自己通过他能够控制天气,以及认识他,都是和这个抹额有关。

  准确的说,是和这一天,和后山有关。

  看来……必须要找时间回一趟老家的后山了。

  说不定这样就可以知道他的事情,以及自己与他的关系了。

  很快就可以了。

  

  

  

  【冬雪】

  “阿……嚏!”魏无羡捂着嘴,打了个喷嚏,把衣领竖起来。

  “怎么这么冷啊……卧槽……”

  魏无羡穿着厚厚的棉服,一步一步的在碎雪中缓步向山上走,几天前刚下了一场大雪,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住通往山上的台阶,只留有一条不知道是谁走出来的小路,窄到仅容一人通过,台阶还因为被踩实的雪,变得格外陡峭。

  “我应该过两天暖和点的时候再来的啊,为什么赶在这几天这么冷啊。”

  魏无羡从上山开始就止不住的自言自语,如果不这样分一下心,可能真的要受不了这样的温度和天气了。

  魏婴。

  “嗯?什么?”

  随着自己这句话的说出,魏无羡突然感觉到一股暖流扑面而来,紧接着就是浑身的温暖,以及前方道路上的雪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,露出下面的石台阶。

  “你对我怎么这么好啊!”魏无羡忍不住的感叹道,也完全没有察觉出来,他刚才叫自己时,是叫的很少有人知道的,自己的乳名。

  因为你。

  蓝忘机的这句话声音出奇的小,像是为了说给自己听一样,即使是魏无羡,也完全没有听到这句话。

  魏无羡摘下了帽子,拉开了棉服的拉链,逐渐升高的温度让他无法继续再穿着这身衣服。

  随后,魏无羡从上衣口袋里拿出那张照片,继续按着仅有的一点记忆,以及照片上的地点,试图先寻找一下这个地方。

  然后再去山顶的破亭子看看。

  说实话,魏无羡完全不觉得那个亭子里会有什么,因为自己小的时候去过那个亭子很多次,甚至还有一次和江澄两个人,拿着帐篷去亭子那里野营。

  结果是两个人被蚊子咬的大半夜连滚带爬的跑下山回家,然后还被江澄的妈妈给臭骂一顿。

  走了将近半个小时,魏无羡已经可以抬眼看到山顶,整个山上、松林都已经成了幽静的银色世界。

  空无一人的山,微微吹过的风,点点漂浮的雪花,让魏无羡情不自禁的静下心,停在原处。

  而让魏无羡回过神的,是不远处突然出现的一个熟悉的身影,只是一瞬间就勾起了回忆。

  梦中曾经出现过的那个人。

  而且,那个方向,正是破亭子所在的地方。

  魏无羡连忙跑向那里,还没有等蓝忘机融化他面前的雪,就已经跌跌撞撞的跑了过去。

  魏婴。

  魏婴。

  耳边想起了他的声音,魏无羡回过神来:“他……刚才那个人,我好想……我觉得见过他,很熟悉的人……”

  魏无羡看着破亭子的方向,声音越来越低,蓝忘机刚要靠近他,魏无羡已经抬手抹了一下脸,两眼泛红的笑了一下。

  “风太大了,吹的我眼睛都红了。”

  魏婴。

  “不用急,反正已经……嗯?什么?”身后传来了声音,魏无羡回过头。

  看到了刚才那个瞬间消失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  很清晰。

  脸颊上有水滑过,魏无羡没有去管,抬起了手,面前的人也抬起了手,牵住了他。

  然后,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  “魏婴,我好想你。”

  低沉的嗓音诉说着无法言喻的情绪,以及爱而不得的感情。

  “我……”魏无羡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内心里好像有人在告诉自己,就是这个人,就是他,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忘记的人,他再一次,找到了自己。

  为什么是……再?

  魏无羡抬起手,刚要回手抱住他,但是眼前的人不知因为什么原因,已经再一次消失了。

  是因为……我没有想起你,没有像是曾经的事情吗……

  所以我才无法见到你,你也……无法告诉我。

  魏无羡想了很久,蹲下身,用手指在雪上写下了两个字:‘蓝湛。’

  随后抬起头,看向空无一物的方向,开口询问道:“对吗,蓝湛,这个是……你的名字。”

  一缕暖风吹过,地上的雪散去,然而却有一堆雪还留在那里,竟凝聚成了一个字。

  是。

  

  

  

  【春雾】

 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一片朦胧,分不清自己是在梦中还是处于现实,眼中的景象逐渐清晰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熟悉的树林,穿过森林,顺着石台阶来到了山顶,再一次出现了那飘渺的薄雾。

  天地仿佛融为一体,一片白色的混沌,如同处于天地之间的一个虚幻。

  云雾缭绕,高耸的山峰好似已经冲进了云霄之中。

  耳边传来了一阵熟悉的笛声,眼前的景色也随之变幻,变得和记忆深处的那个地方越来越相似。

  熟悉的地方,熟悉的环境以及……熟悉的人。

  “……蓝湛。”魏无羡听到了自己的声音。

  那个人回过头,看向这边,虽然没有露出表情,但是魏无羡知道,那双琉璃色如同宝石一样的眼睛,看向自己时,是永远带着笑意的。

  “魏婴,我在。”

  

  

  “哎,魏无羡。”同事嘴里咬着个笔盖,靠在转椅上,看向这边:“等会儿下班的时候出去喝一杯啊?”

  “今天吗?抱歉啊,我今天还有约,没事了,还是下次吧。”魏无羡保存好word,整理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杂物。

  “我靠?”同事惊讶的直接把笔盖咬碎了:“呸呸,我靠扎舌头了!”

  “你怎么这么激动啊。”魏无羡没忍住,笑了出来:“我不就是约个人吗,用得着这样吗?”

  “重点是这是你第一次说有约啊,咱公司最受欢迎的单身男士也终于被爱情困住了?”同事感叹道:“哎,谁啊?是咱公司的不?好看不?”

  “嗯……怎么说呢,认识很久了,不是公司的,而且你绝对不认识,非常的……好看。”说完,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自己倒是笑了出来。

  魏无羡整理好东西,站了起来:“不说了,我先走了啊。”

  “好走不送啊。”同事挥了挥手。

  

  走出公司大门,魏无羡抬起来,看到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站在自己的那辆车前,正看向这边。

  魏无羡挥了挥手,跑了过去:“蓝湛!久等了!”


评论(8)
热度(9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Smile_L | Powered by LOFTER